close

B06_悅齡元素.png

談論健康養生的電視節目越來越多,有一檔節目談到癌症患者的年輕化趨勢,尤其是高壓工作環境下的上班族、外食族甚至家庭主婦,其中有一個關鍵字吸引我的眼球”慢性發炎”連中兩元的我(高壓上班族+外食族)特意網上搜尋了相關的知識,得知慢性發炎是不正常的反應,可能與自體免疫力異常有關,身體長期慢性發炎會製造大量的自由基,也會讓細胞突變產生癌細胞。光是出現”癌細胞”三個字就足以讓我皮皮剉了。

但對工作繁忙又是外食族的我,直覺反應就是走捷徑買保健食品來吃!幸運的我在有想法有做法之初,居然透過網路找到了一款食品Bio-Lydia“清焱元素”主要成分有亞麻籽油(Omega-3,抗發炎),番茄萃取物(茄紅素,抗自由基);植物固醇(降低膽固醇),集結了醫師與營養師建議的補充成分,並且有不少食用者的正面評價,值得我立馬嚐試。

目前我以一般保健的食用Bio-Lydia“清焱元素”方式,每日2粒紅色小丸子,已經持續了一個月,最明顯的改善是工作疲倦狀況,感覺精神更為集中,身體的一些莫名疼痛感都減緩了,保健的效果符合我的期待。我會堅持食用,希望能夠 遠離慢性病及癌症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