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皮膚並不好,只要一有狀況就會去找皮膚科看,透過朋友介紹也會去做臉,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麗富康的店家,那時的我,看到老師的技術非常希望改善,我的皮膚,在照顧皮膚的過程中,因為自己常擦葯而且超過1年以上,所以,皮膚的底子很差,非常感謝老師很有耐心幫助我,也因為我天生黑嚕嚕所以好想”白”哦,老師介紹我喝”悅美飲”,告訴我裏面含穀光肝肽,水解膠原蛋白,賽洛美,日本頂級蠶絲胜肽…等等,所以我早上一起來就把它當早餐,3天後神奇的是發生了,夭壽我竟然腰瘦了呀,所以我連續喝了3個月,一天一瓶!或許自己看自己久了,只知道自己變白,但不知差多少,最近要參加Bio-lydia之星甄選,去找照片時,發現我白了這麼多,跟以前比差好多哦,”悅美飲”真的是好厲害哦!
 

不僅讓我變白~還有瘦身效果皮膚也變得非常Q彈滑嫩~I Love It!!而且,本身愛拍照的我,也因為肌膚及膚色改善,讓我很樂意表現自己哦!還好有麗富康的產品讓我有漂亮及有自信的展現!!!! 022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