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擔心自己會沉迷於av色情片嗎?您是否希望自己有更多自由選擇是否看待它?您是否想了解強迫您連續幾個小時看性愛免費影片的原因?

我和我丈夫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樣幫助他。我希望與您分享它,希望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了解自己和與色情的關係的方法,那麼這將有所幫助。

我不會走上羞辱您的道路,也不會試圖說服您您所做的事情是錯誤的或有害的。如果您像我的丈夫一樣,就一直在與自己的慾望作鬥爭,並且已經有了很多自嘲的想法。我不想以任何方式添加這些內容。實際上,最好的方法是對自己好一點,如果可以的話,不要丟臉。取而代之的是,開始看色情片後開始尋找真正的目的。

Lovepik_com-500600265-web-news.jpg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滿足需求。一切!色情是您用來滿足自己需求的一種策略。這些需求是寶貴而重要的。他們是您通過行動尋求表達的重要生命力量。這就是為什麼看色情片對您如此強大的原因。如果您可以清楚地看到需求,那麼當您看到色情內容後,您會發現自己實際上是什麼,您將開始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這種清晰度將使您的關係轉變為色情,並給您自由選擇其他方式來找到更令人滿意的方式來滿足您的需求的機會。

探索您要滿足的需求可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和精力,但值得這麼做。我稱其為有意識的色情片,因為這就是這個意思。這是關於將意識帶入生活中無意識的習慣性習慣。您選擇看色情片是因為您從色情片中得到了一些東西-比快速的性滿足更深刻。如果您能識別出什麼東西,或者能夠找到所需的東西,那麼您將有更多選擇。

當失去知覺時,該行為將保持鎖定狀態。這些動力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甚至您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當您將意識的光輝照到您的行為上,並看到它試圖給您的禮物時,同情心就會流淌,您將與色情製品的關係改變。色情不是您唯一的選擇-全世界都有很多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 免費影片
    全站熱搜

    bi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