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7786-PFCW4H-580.jpg

通博老虎機輕鬆地佔了通博年收入的近70%。

如今,這些通博老虎機中很大一部分是觸摸屏遊戲機。這些觸摸屏遊戲機需要用裸露的手指接觸才能啟動遊戲機。觸摸屏幕時,電流將從人流到屏幕上的接觸點,從而直接激活機器。使用播放器觸摸屏遊戲機的問題之一是,您需要不斷向前傾斜並連續伸出手臂以進行反復接觸。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動作對於玩家來說是非常不舒服的。所有播放器都有暴露於機器上先前其他播放器留下的有害細菌和細菌的風險。如果您可以最小化或完全避免接觸這些機器...為什麼不呢?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當然,儘管所有通博都非常努力地定期維護其所有老虎機的清潔狀態

但仍存在以下問題。令人震驚的謠言曝光了,聲稱玩豪神娛樂城老虎機可能存在有害的副作用。這些是無意的,但仍然損害了公眾的健康。令我們驚訝的是,在去年三月,我盡可能溫和地告訴您,我的兒子和我在參觀當地通博時目睹了令人作嘔的令人作嘔的表現。一位陶醉的,極其年邁的紳士,患有明顯的疾病,被認為是流感樣症狀(其中之一是腹瀉),使自己在所玩的老虎機座位上失去了某些身體機能。令人震驚的是,他實際上開始在沒有明顯知識的情況下將自己的糞便從座位轉移到播放屏幕上。該事件需要立即做出反應,我們與負責人聯繫以報告情況。

然後,隨著後來這個想法變得清晰起來

我們想到了……想知道我兒子和我沒有親眼目睹九州娛樂這件事嗎?想知道那個人是否離開了機器,後來有人坐在那裡玩了嗎?這種或類似的事情發生了多少次?儘管如此,這可能是一個極端的情況,令人難以置信。傳染性傳染病呢?就是從一個人傳到另一個留在機器上的人?我們剛剛發現的創新設備可以消除大多數或所有不必要的不​​適感,並在玩觸摸屏機器時完全直接接觸。它被稱為魔術通博娛樂城ptt棒。無論您喜歡玩哪種觸摸屏遊戲機,這款新穎的12英寸長設備都帶有掛在脖子上的長辮狀掛繩,可讓客戶坐得很放鬆,玩得更長久而又不會感到身體疲勞。

arrow
arrow

    bi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